快速导航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本科教学】学院召开2024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4-03-28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党委关于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2024327日(星期三)下午,网赌游戏大全在学院会议室(爱特楼1604室)召开2024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会。教学副院长郭志强教授主持会议,教学办主任王丹和各系负责人参加会议。 

  郭志强副院长传达了学校近期关于本科教育教学的会议、通知精神;围绕培养方案修订工作,郭院长阐述了现实背景和时代意义,解读了总体原则和具体要求,说明了关键时间节点和重要注意事项。

  各系负责人介绍了各自专业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当前进度,同上一版培养方案相比的基本变化及其主要依据,分享了经验、反映了困难,并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和建议。随后,与会人员就课程类型配置、课程时间安排等发表了看法、交换了意见。

  郭志强副院长在主持会议时强调,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是学院一项重要工作,必须高度重视、全力投入。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面向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时代需求,推进数字赋能,实现融合交叉,在扎实调研、充分论证的基础上,对培养方案进行全面审视、深度打磨,形成服务国家战略和社会经济发展的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为构建卓越教育体系、培养卓越信息人才、实现学校“三领”人才培养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唐冠宇、王丹

摄影:程嘉辉

编辑:唐冠宇

初审:徐俊

复审:郭志强

终审:张虎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