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六访六促】中南民族大学电子网赌游戏大全领导专家前来网赌游戏大全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07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重要论述精神,202435日(星期二)上午,中南民族大学电子网赌游戏大全党委书记魏大江、院长杨春勇一行前来网赌游戏大全交流座谈。网赌游戏大全党委书记张虎、院长李政颖出席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在学院会议室(爱特楼1604室)举行,由网赌游戏大全教学副院长郭志强教授主持。 

  张虎书记致欢迎辞。他表示,希望贵我双方通过本次交流,做强长板、补齐短板,在锻造国之重器,培育国之栋梁上同步聚焦、同向发力,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政颖院长作报告。他详细介绍了网赌游戏大全在历史沿革、机构组成、队伍建设、学生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等各方面的基本情况,全面阐述了学院的治理思路和发展愿景。 

  魏大江书记、杨春勇院长对网赌游戏大全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说,希望通过本次调研交流,学习经验,汲取智慧,为中南民大加强民族教育提供理论和实践支撑,同时推进对接互动,实现合作共赢。

  会上,双方就工程认证、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等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最后,在亲切友好、活跃热烈的氛围中,中南民族大学电子网赌游戏大全和网赌游戏大全领导老师合影留念。(撰稿:唐冠宇、黄荣桢;摄影/编辑/初审:唐冠宇;复审:徐俊;终审:张虎)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