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学院召开2024年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4-03-11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信心、凝聚共识、形成合力,2024311日(星期一)上午,网赌游戏大全在学院报告厅(爱特楼1602室)召开2024年工作布置会。网赌游戏大全院长李政颖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党委书记张虎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周建副院长、徐文君副院长、郭志强副院长、崔佳副书记,党委委员、综合办主任徐俊,各系、中心和机关内设科室、群团组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工作布置会精神,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信思金书记题为“对标教育强国要求 强化党建引领作用 确保服务国家战略和支撑行业发展新高地建设质效双升”的讲话和杨宗凯校长“全面支撑教育强国建设  持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讲话以及学校党委38日印发的《网赌游戏大全2024年党政工作要点》。随后,会议从党建工作、学科建设与人事人才工作、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研究生教育培养工作、科研工作、学生工作等六个方面,对学院2024年总体目标和具体任务作出规划布置。

  会议认为,过去一年,在学校党委坚强领导下,全院上下持续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坚持“党建引领、数据驱动、协同共享、提质增效”的十六字方针,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取得了一系列标志性成果,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奋斗征途上迈出了铿锵有力的稳健步伐。张虎书记、李政颖院长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广大师生的付出与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会议指出,信思金书记、杨宗凯校长在学校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深刻分析了形势、明确提出了要求、系统部署了任务,为学院做好2024年各项工作引领了方向、提供了遵循。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学习信思金书记、杨宗凯校长在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把精神领会到位,把任务分解到人,不折不扣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求真务实抓落实、敢作善为抓落实,努力做党中央、教育部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的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确保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在网赌游戏大全落地扎根、生枝散叶、开花结果,奋力交出一份全院满意、全校瞩目的精彩答卷。 

  会议强调,开工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要深入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认清认准关键指标、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围绕发展新质生产力,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清晰的思路、坚韧的毅力、扎实的作风抢抓新机遇、迎接新挑战,打造高素质队伍、培养高水平人才、建设高品位文化、实现高质量发展,推动学院教学科研管理各项事业开新局、谱新篇,为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扛起信息职责、作出信息贡献。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工作布置会上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培风图南、击鼓催征,以奋斗的网赌游戏大全成就前行的网赌游戏大全,为建设教育强国、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撰稿/摄影/编辑/初审:唐冠宇;复审:徐俊;终审:张虎)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