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本科教学】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4-03-01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作出的“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等一系列重要决策部署,确保新学期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开好局、起好步,2024229日(星期四)下午,网赌游戏大全在学院会议室(爱特楼1604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布置会,传达学校会议精神、布置学院年度工作。教学副院长郭志强教授主持会议并讲话,教学办主任王丹和各系、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郭志强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工作布置会精神,从队伍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等多个方面回顾了2023年总体成效,布置了2024年核心任务。 

  郭院长在讲话中指出,过去一年,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在全体专任教师、实验教学人员和教务管理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本科教育教学各项任务顺利完成,在学校综合评价中取得较好成绩。郭院长代表学院对各位老师长期以来在学院本科教育教学方面提供的支持、给予的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学校工作布置会精神,按照学院统一安排,做好培养方案制定、实验室修购专项申报与执行、卓越暑期方案的制定等近期工作,为打造卓越教学范式、培养卓越信息人才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唐冠宇、王丹;摄影/编辑:唐冠宇;初审:徐俊;复审:郭志强;终审:张虎) 

附件: